LARSGYON

高杨715生日,机场爱情

🐑:黄儿,715你会回成都吗吧....我不想再一个人吃cheese cake了。



🐶:羊儿,我已经错过了你22个生日,22年的岁月。22个生日,我这次一并补上。22年的岁月,我用一生来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尊敬的乘客们,您所乘坐的XXXXX次航班,即将在10分钟后在B2登机口开始登机,请带好.....”清脆悦耳的女播报员的声音在宽敞的候机厅响起,唤醒了昏昏欲睡的人们。

高杨所在的候机区的乘客们都揉了揉眼睛,打着哈欠站起来伸个懒腰,整理整理自己的行李。

只有高杨,他,没动。

他拿起手机点开微信,点开置顶的对话框,消息还停留在20:20。

“羊儿!我飞机就要飞啦!等我!我追光少年的速度是很快的!”

“嗯。”

高杨把消息再往上划,便是俩人等机时候聊的一些毫无营养的废话。高杨愣是把它再看了一遍。

黄子弘凡原本是下午2:05的飞机,坐个三个半小时的飞机从上海到成都,还能陪高杨吃个晚饭,过个生日,俩人腻歪一会儿,再送高杨上去深圳的飞机。可惜天公不作美,上海下起了暴雨,航班一直延迟。高杨见黄子弘凡航班延迟,就把自己去深圳的机票改签到最晚的一班——00:10,因为明天在深圳还有工作,7月16号他必须到。

高杨戴上耳机,把黄子弘凡发的语音,一条条再听了一遍

“cao!高杨!我跟你讲,我这航班它延误了!你说气不气,你说气不气!我这急着赶过来给你过生日呢!这个老天爷准是个单身汉!不然怎么下这么大雨,把我拦着上海飞不过来?”

.

.

.

“嘿,高杨,你猜我刚看见啥了?”

“诶,我还就不说了,你求我啊~诶哟,算了算了,我刚看见......”

.

.

.

“呜呜呜呜,羊儿,它还在延误啊.......”

“诶哟,羊儿,你看看ze郭天,都戳嘛多黑辽,ze郭飞机,还么得飞,阔把我急死哩!肥机肥机,你快佛得飞撒!”

.

.

.

“哈哈哈,它要肥哩!八点二十他就肥,窝现在就去登机哈,你等着老子,到飞机上,窝再货你唠嗑几句。”

“(小声)高杨高杨,我在飞机上了,不能大声说话,你这个大爷耳朵听得清吧?”

“(小声)要飞嘞!”

取下耳机,看了看时间,23:40。再抬头看了看周围,人们都排在了登机口已经开始登机了。高杨伸手压了压帽子【黄子,到了吧.....】脑袋一直昂着,盯着候机厅的大门。【阿黄,别急,走稳点,别摔着了,我等你。】

23:45 【阿黄,我发现我挺自私的,你,走快点吧...我,真的好想你.....】

23:50   “乘坐XXXXX次航班的乘客,您所乘坐的航班即将在10分钟后结束登机,请还未登机的乘客抓紧时间登机。”【黄子弘凡!你快点啊!】高杨急得眼眶都红了,而候机厅的大门始终没有黄子弘凡的身影。

23:55  高杨站起身来,眼睛却一直盯着候机厅门口。他慢慢踱着步子,一步三回头,总期盼着黄子弘凡能出现在那。【黄儿,就让我看你一眼吧,一眼就行。】高杨抬起双臂让安检人员检查【阿黄,我走了,我下次生日我们一定要一起过哦~】

安检完,正当高杨抬起脚准备走向登机廊时,远处突然传来一声“高杨!!!”高杨一愣,眼神滞住,颤抖着把头回过【阿黄,是你吗?】回头就看见黄子弘凡穿着乐町那件黑色的狮子王,手上拎着一个蛋糕快速奔来,脸都因为快速奔跑涨得通红,眼睛直勾勾地看着高杨。

高杨把腿收回,猛地转身,旁边的工作人员伸手拉住他“先生!飞机就要结束登机了!请您尽快登机!”高杨把他的手扯开,“让开!”便拔腿冲向黄子弘凡。【阿黄,阿黄,阿黄.....】

高杨将黄子弘凡紧紧拥在怀中,渐渐用力,仿佛要把黄子弘凡揉进自己的血肉里,让他们再也不分离。黄子弘凡笑得咧开了嘴:“嘿嘿!羊儿!生日快乐!”话音刚落,机场里零点的钟声便响起了。“我下了飞机撒腿就跑,可给我赶到了!”“嗯!”高杨还是紧拥着黄子弘凡。

工作人员急忙跑来【这先生跑太快了啊,我追不上啊,累死我了】:“先生,请您尽快登机,我们的舱门将在五分钟后关闭,您这样会耽误其他乘客的正常出行和我们航班的起飞的。”广播这时也响起:“尊敬的高杨先生,尊敬的高杨先生,您乘坐的XXXXX次航班即将结束登机,请您听到这条广播后,立即前往B2登机口进行登机,谢谢!尊敬的高杨先生........”脸窝在高杨肩窝里的黄子弘凡“噗嗤”笑出了声:“羊儿,觉不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啊~那次你蓝末场,我为了和你多待一会,我也是这么被航空公司叫唤的,还记得不?诶?不是,你不是VIP吗?那急什么,还五分钟呢。”高杨一愣【我都忘了我还是VIP....真的是蓝颜祸水!】旁边的工作人员一听高杨是VIP,立马鞠了个躬:“尊敬的高杨先生,您可以在飞机起飞五分钟之前进行登机,飞机起飞前我将提醒您进行登机。”说完便退到一边去了。【这两个穿着情侣装的小情侣真的腻歪,还是VIP,惹不起惹不起。】

“好了羊儿,抱够了没有?”黄子弘凡用没提蛋糕的那只手拍了拍高杨。高杨摇了摇头:“还没呢,就怪你,在北京这么长时间也不来看我,这么晚才赶到,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?”黄子弘凡无奈的说:“我这不是工作太忙吗,我还不是每天和你连线视频?”【思念,我又何尝不是呢?】他从高杨怀里扭着挣脱出来,将蛋糕往高杨前面一拎,“喏!给你的蛋糕!巧克力的!深色系食物!你多吃深色的,我多吃浅色的,你长黑我变白,到时候咱俩就一样了。”高杨接过蛋糕,看着上面的图案——一只黄色的柴犬抱着一只白色的羔羊,尾巴摇得飞快。“噗——哈哈哈哈,黄儿,原来你这么可爱啊。”高杨发出他的标准大爷笑声。黄子弘凡脸瞬间变得通红,伸手就要去把蛋糕夺回来:“干什么干什么,嫌幼稚是不?亏得我昨天晚上录完节目赶得去蛋糕店,重金请师傅做的!嫌幼稚就还给我!”高杨将蛋糕往身后一放:“没有,我怎么会嫌我们家阿黄幼稚呢?我只是觉得.....”黄子弘凡见高杨突然停顿,便止住呼吸【他到底怎么认为呢....会不会嫌我画得太丑啊.....】“太美好了....”黄子就像被吓到一般,猛地抬起头,就对上高杨那双清泉般的眸子,他说“阿黄,谢谢你。”【阿黄,哦不,黄师傅,辛苦了】黄子看到高杨笑了,他也咧开嘴笑了。

“高杨先生,请您登机,飞机即将起飞。”工作人员的突然插入破坏了这旖旎的气氛。“咳,羊儿,不早了,我送你登机吧。”黄子弘凡咳了一声,牵起高杨的手往登机口走去。高杨五指扣住黄子弘凡的五指,“嗯。”

候机厅的人们都驻足看着两位身穿狮子王的男子,十指紧握,慢慢向登机口走去。

“好了羊儿,去吧,到了记得说一声。”黄子弘凡停在登机口前对着高杨说,手握得更紧了。高杨再次抱住了黄子弘凡:“那黄儿,我走了。”高杨松开黄子,站在登机口处。黄子弘凡点了点头:“去吧羊儿,一路平安!”“嗯。”高杨转身向登机廊走去。黄子弘凡突然猛地一扯他,高杨在疑惑之际,一个熟悉且温暖的吻落在了自己的唇上,吻完黄子弘凡立马松开了他:“去吧去吧,别耽误了。”高杨看着黄子弘凡红透的耳垂,微微一笑:“阿黄,我们来日方长。”便向登机廊走去,边走边回头和黄子弘凡招手。黄子踮起脚尖冲着高杨挥着手:“高杨!我等你!你也要等我!”“好!”

【小朋友快点长大吧,我在前面等你】

【大爷,你慢点老,我快点长,未来我们一起面对】





一个想为他从小老头活成小朋友,一个想拼命长大不被他当成小朋友。少年人的爱情是热烈张扬,却又小心翼翼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终于写完了,这个思路从知道他俩航班起就有了。只是今天(0713)晚上知道他俩航班正好错过,就虐的不行,想用我的脑洞来补补。不管这么样,都希望羊儿今年有个不一样的生日吧。在此高杨生日来临之际,祝愿23岁的高杨too be free and not afraid!做你想做的!音乐剧演员高杨加油!
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